基金會消息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我們的動態基金會消息

《大熊貓腸道乳酸桿菌多樣性分析及特有乳酸桿菌菌株的篩選》等 科研項目通過結題驗收

來源: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金會作者:文/卿娟 圖/資訊部時間:2020-12-01點擊率:

  2020年11月26日上午9:30,我會在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會議室,召開了結題驗收會。對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承擔的(CPF2015-01)《大熊貓腸道乳酸桿菌多樣性分析及特有乳酸桿菌菌株的篩選》、(CPF2017-19)《年齡對圈養中國恒河猴免疫相關基因的表達影響》、(CPF2014-01)《圈養小熊貓糞便皮質醇水平變化規律的初步研究》、(CPF2014-04)《大熊貓精液損傷及其影響因素的研究》4個項目進行了結題驗收。會議邀請了來自四川大學、西南名族大學、四川農業大學和四川師範大學的五位相關專業的專家教授組成專家組,我會以及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的科研項目管理相關工作人員參加了會議。

 


結題驗收會現場

 

 

 

 


會議先後聽取了4個項目組的工作和技術研究匯報。

 

  專家組在聽取了項目組匯報後,審閱了有關資料,並對各項目提出了質詢與意見。

 

_MG_4135.jpg

 

 

 

 


專家組提問並發表意見

 

 


《圈養小熊貓糞便皮質醇水平變化規律的初步研究》及《大熊貓精液損傷及其影響因素的研究》兩個項目對專家提出的問題進行答辯。

 

  經過與會專家組討論後,對4個項目取得的成績都給與了肯定,認為4個項目組提交的結題資料齊全、完整,且完成了合同規定的研究內容,都達到預期目標,工作報告內容翔實可信,經費使用也合理,壹致同意4個項目通過結題驗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