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會消息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我們的動態基金會消息

丹马士环球物流(上海)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爱心锁定大熊猫“丹丹”

來源:本站作者:管理员時間:2010-03-26點擊率:

  作为世界著名的马士基集团旗下的子公司丹马士环球物流公司,此次落户成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在这特别的日子里,丹马士环球物流(上海)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坚定的选择大熊猫作为捐助对象是对成都这座城市的热爱,更表达为回馈成都的一份心意。
 

 

 

 

 

 

  3月25日上午,丹马士成都客户服务中心总监Lars Nielsen Nordestgaar一行代表丹马士环球物流(上海)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来到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出席了该公司认养大熊猫“丹丹”的仪式。丹马士成都客户服务中心总监Lars Nielsen Nordestgaard先生表示,选择认养大熊猫“丹丹”不仅是对大熊猫的喜爱之情,更是对大熊猫保护事业作出一份应有的力量,愿越来越多的企业或是个人加入到保护濒危动物行列中来。保护好濒危动物,就意味着保护美丽的地球,保护人类的家园。基地曾志祥副主任表达了对Lars Nielsen Nordestgaard先生一行的感谢之情。
 
 
  此次由丹马士环球物流(上海)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认养的大熊猫“丹丹”出生于2009年8月,雌性,体重为11.5公斤,性格活跃,健康状况良好。目前和母亲生活在基地产房区母子园内。

 

  丹马士环球物流公司长期以来致力于公益事业,此次爱心认养大熊猫又一次树立了“社会各界人士共同关爱大熊猫、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良好典范。
 

 

  来源: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 文/罗璟璟 图/崔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