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會消息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我們的動態基金會消息

熊猫基地旅日大熊猫“幸浜”纪念册首次公开

來源:本站作者:管理员時間:2010-03-18點擊率:

 
专职饲养员安田典功向记者展示“幸浜”纪念册。

  中新网成都3月18日电(张浪)“希望"幸浜"尽快找个漂亮"姑娘",然后再做位好爸爸”、“祝愿幸浜在中国身体健康”、“看了幸浜以后,奶奶身体变好了,感谢幸浜!”……

  载有日本游客祝福语和“幸浜画像”的“幸浜”纪念册18日在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首次向中国媒体公开,纪念册内的100张图片均由日本旅客在日本白浜动物园参观"幸浜"时亲手所画。

  “幸浜”在日本的专职饲养员安田典功和兽医伊藤修于本月16日同“幸浜”一起从日本抵达成都,明日将启程回日本。对“幸浜”还恋恋不舍的安田典功向记者讲述了有关“幸浜”在日本的许多生活细节,安田典功说到,“在我和"幸浜"一起的两年时间里,最让我忘不了的是他在园中特别喜欢亲近游客,也很喜欢接受电视台记者的采访,场面相当搞笑。”

  兽医伊藤修对目前还处于检疫期的“幸浜”表示非常放心,他说到,“我还是很舍不得"幸浜",看着“幸浜”在成都能带劲地吃竹子,“幸浜”的心情也很好,我心里也比较踏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