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貓消息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我們的動態大熊貓消息

憨帥憨帥的“國際順”

來源: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金会作者:文/圖 盧娜時間:2021-05-20點擊率:

  想必一提到耳熟能詳的“國際順”大家都不陌生吧!這個可是2016年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裡首次亮相時因一張“倒栽蔥”照片而一摔成名的福順,長大之後又因出色的顏值和氣質漲粉無數被網友封為熊貓界的梁朝偉。

 
  福順現在和比它小幾天的弟弟毛豆居住在熊貓基地的二號別墅裡,天天吃得好睡得香,無憂無慮的過著熊生!瞧,憨帥憨帥的順兒已開啟了賣萌模式,我們只需掌握好手中的相機即可……
 
1.jpg
獨享一筐筍的福順感覺坐擁了一個億
 
2.jpg
有種一夜暴富的感覺
 
3.jpg
邊吃邊偷笑,吃獨食有這麼開心嗎?
 
  對於像福順這樣的吃貨來說,解決一筐筍就是分分鐘的事情,這不,竹筐裡的筍已經被消滅乾淨了。它很滿足的吐著舌頭,給坐在另一邊吃筍的毛豆舉手示意,“嘿,兄弟兒我吃完了!趕緊加油幹!”
 
4.jpg
竹筐空空,兩手空空
 
5.jpg
給弟弟示意,我已吃完了哦!
 
6.jpg
哎呀,好多人在看我吃播,怪不好意思
 
7.jpg
手上還有竹筍的汁兒……舔一舔
 
8.jpg
嘴角上還有筍兒的殘渣……繼續舔一舔
 
9.jpg
舔完了……還是給大家賣個萌吧!歐耶~
 
10.jpg
乏了,我先睡一會,謝謝大家的捧場!
 
  特別介紹: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金會自2017年起,以奧莉奧、奇一、福順、成實、雅竹等網紅大熊貓為“有故事的熊貓公仔”的設計原型藍本,自此開啟了熊貓界公仔家族的新篇章,“公仔家族”隨之不斷增添新成員,現已有成員18位,分別又有哪些成員呢?如果想瞭解,可點擊“有故事的熊貓公仔”專屬頁面查看更多詳情:http://www.pandahome.org/gongzai_c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