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分别来自成都和浙江,参加了熊猫讲堂之后,我们觉得熊猫作为我们中国的国宝,应该受到我们的重视与保护。另外,参观熊猫的时候应该保持安静,让它们更舒适的生活,不打扰它们。希望通过讲堂能不只对熊猫宝宝,同样对成年大熊猫也能有了解。希望大熊猫健康快乐地成长。

 

 

  我来自河南,今年十岁,通过参加熊猫讲堂收获了很多关于大熊猫的知识,感觉讲堂非常好。祝大熊猫永远健康快乐。

 

 

  我们来自江苏省镇江市,通过参加活动学到很多知识,知道了熊猫宝宝生下来是粉色的,长大以后才会变成黑白色。(家长)觉得小朋友应该经常参加这样的活动,一方面是增长了一些知识,另一方面通过这种活动她们会更加爱护动物和大自然。(女孩)我很喜欢熊猫宝宝,希望熊猫宝宝能健康成长。

 

 

  我们来自福建福州,通过这个讲堂我们看了一些以前没有看到过的视频,觉得熊猫非常萌,也进一步了解了大熊猫的生活习性以及熊猫宝宝成长的过程,这些都让我们受益匪浅,觉得很兴奋,不虚此行。祝福大熊猫能一直快乐生活,也给大家带来欢乐。

 

 

  我来自广东江门,之前看到熊猫只是觉得它外形比较可爱,今天参加了这个春节的讲堂活动之后,了解了很多熊猫从出生到长大的知识。祝福大熊猫身体健康,开开心心地成长。

 

 

  我们来自山西太原,通过讲堂对熊猫基地的概况和熊猫的成长过程有所了解,以前不是特别清楚,现在了解了。我们全家人都特别喜欢动物,希望大熊猫的数量越来越多,寄托大家对世界和平的向往,也希望其他的珍稀动物比如华南虎等等也可以越来越多。

 

 

  我来自重庆,通过参加熊猫讲堂加深了对熊猫的了解,让我们对熊猫产生了更大的兴趣,觉得这个讲堂非常适合家长带着孩子一起来参与,能够更加了解大自然和国宝大熊猫。希望大熊猫越来越多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