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聯小學毛老師:

首先我要感謝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金會對我們四聯小學留守兒童的關愛和關心,同時也希望更多的社會人士對這個活動能有更多的參與,對我們山區留守兒童能有更多的關心和關愛,幫助我們山區留守兒童更好的完成學業,也希望我們山區兒童人人都有一個美好的童年,謝謝你們的這次活動,活動舉辦的非常成功,希望你們更加努力,將活動越辦越好。

 

C0065 毛老師_20171116141558.JPG

 

四聯小學付老師:

首先我對你們基金會能到我們學校開展活動感到非常欣慰,我在山村學校已經教了40年書了,這是第一次感受到你們基金會對于我們山村教育的關注和支持,非常感謝你們,特別是你們非常生動有趣的游戲和活動讓我們山村的兒童對大熊猫的相關知識有了進一步的認識和理解。這次的活動開展的非常成功,希望以後你們能多多舉辦類似的活動。

 

C0067 付老師_20171116142304.JPG

 

四聯小學蒲校長:

我們這個學校是有四個村聯合建立的一個學校,所以是叫四聯村小,這個學校已經建校12年了,這些學生都是來自于這四個村的,這些學生的家庭條件相比之下都要差很多,條件稍好一點的都進城了,所以留下來的這些學生家庭條件都很差,都來自于隔代教育,都是一些留守兒童。對你們這次活動我們都非常高興也非常感動,昨天當我把這個消息告訴家長們,家長們用簡單的一句話來表達就是--“太陽照到我們了!”這句話雖說簡單,但表達出了大家的心聲。你們的活動搞的很好,很成功,希望你們以後能多搞這樣的活動,謝謝你們!

 

C0069 蒲老師_201711161429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