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會消息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我們的動態基金會消息

2019年“熊猫畫廊”年度網上評畫活動回顧

來源: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金會作者:文:尚建華 圖:基金會網站 活動獲獎者時間:2019-12-05點擊率:

  2019年11月1日—11月15日,“熊猫畫廊”開啓了年度網上評畫投票活動,産生了“2019年度最佳人氣獎”。

 

 

  2019年全年,“熊猫畫廊”共計開展7次節日網上評畫活動,共有來自全國各地的375人參與到網上投稿活動。經過激烈的投票評比,共産生了41位“節日最佳人氣獎”獲得者,我會爲每位獲獎者送上了熊猫公仔一隻和塗色明信片一套作爲活動紀念。

 


41位節日獲獎者來源地

 


“節日最佳人氣獎”獲獎者與我們分享喜悅

 

  “2019年度最佳人氣獎”評選活動正是對這41位“節日最佳人氣獎”獲獎作品進行新一輪的投票,由網友票選出前12位,獲得由我會贈送的“有故事熊猫公仔”美蘭、喜蘭各一隻和《秘密的熊猫家園》繪本一套。

 


12位“年度最佳人氣獎”獲獎者的作品

 

  這12位獲獎者分別來自陝西、四川、重慶、內蒙古、廣東、上海、北京、甘肅、江蘇,在此我們祝賀這12位參與者。部分獲獎者在收到贈送的禮物後,也迅速向我們發來了照片,與我們分享他們獲獎後的喜悅。

 

 


部分“年度最佳人氣獎”獲獎者發來的照片

 

  “熊猫畫廊”2019年的綫上活動在此畫上了句號,感謝大家對活動的支持!2020年的網上評畫活動將繼續開展,敬請熱愛大熊猫和熱愛塗色的朋友們關注參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