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會消息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我們的動態基金會消息

愛善天使大熊猫“俏妃”認養儀式

來源: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金會作者:文:鐘婷 圖:張雨晨 陳海軍時間:2019-10-15點擊率:

  2019年10月13日,我會代表受邀前往長沙,參加愛善天使健康管理集團有限公司在長沙會展中心舉行的愛善天使大熊猫“俏妃”認養儀式。在認養儀式現場,愛善天使逾萬員工見證了這一時刻。

 

  早在今年8月,我會已與愛善天使健康管理集團有限公司簽訂了正式的捐贈協議,確定其認養一隻雌性大熊猫,幷取名爲“俏妃”。9月初,在愛善天使攝製組來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搜集其認養大熊猫影像素材時,我會將愛善天使大熊猫認養牌懸挂于大熊猫“俏妃”常駐獸舍——大熊猫二號別墅。

 


愛善天使大熊猫認養牌

 

  在現場,愛善天使播放了爲此次認養儀式專門剪輯的大熊猫“俏妃”的視頻。視頻講述了大熊猫的歷史與現狀、我會一直以來爲大熊猫等瀕危珍稀野生動物所做的工作以及愛善天使認養大熊猫的初衷,即希望借由這次善舉讓越來越多的人認識、關注大熊猫,保護我們的國寶。

 

 


現場播放大熊猫“俏妃”視頻

 

 


我會代表向愛善天使董事長張帆先生頒發捐贈證書,幷贈送我會定制的大熊猫公仔

 

  我會成立三十餘年來,一直致力于大熊猫等瀕危珍稀動物的研究、繁育及保護,爲推動野生動物可持續發展提供資助。今年,愛善天使也加入到了這一隊伍當中,我們在此衷心感謝他們對大熊猫及其他瀕危珍稀動物保護事業的支持,同時希望通過我們的共同努力,讓越來越多的愛心人士、愛心企業加入到關愛和保護大熊猫等瀕危珍稀野生動物這一行列中來。

 

 

被認養大熊猫“俏妃”基本情况:

  “俏妃”,乳名爲“艾莉”,雌性,2011年7月24日出生,其母爲英雄媽媽“莉莉”。2018年“艾莉”産下大熊猫“艾米”、“艾倫”兩兄弟,現同孩子們一起健康地生活在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