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會消息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我們的動態基金會消息

“熊猫講堂”2019端午專場活動回顧

來源: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金會作者:文:王一淩 圖:吳歆時間:2019-06-10點擊率:

  送去春天的清爽,伴著夏天的暖陽,2019年端午佳節如期而至。6月7日開始,由我會主辦、爲期兩天的“熊猫講堂”2019端午專場活動在科普教室展開。縱使天氣悶熱,但仍場場爆滿,座無虛席。

 

 


活動現場座無虛席

 

  針對公衆的不同關注點,我會科普教員製作了不同內容的專題講座,爲大家解答了關于大熊猫及相關瀕危珍稀動物的知識,包括大小熊猫之分、大熊猫的食譜、大熊猫的栖息地保護等等。我們期望公衆對大熊猫及其他瀕危珍稀動物能有一定的關注和認識,對自然保護有一定的意識和瞭解。

 

 

 


互動環節中,參與者積極回答問題

 

  在每場科普講座結束時,爲了感謝大家的聆聽,我會還爲每場參與的游客組織了抽獎游戲,爲幸運觀衆送上一份精美的宣傳品。同時借由宣傳品,希望大家在講堂中收穫的知識能得到更加廣泛的傳播,讓更多的人參與到動物保護的隊伍中來。

 

 

 

 


抽獎游戲的幸運獲獎者難掩喜悅

 

  本次科普講座活動在兩天內共計開展14場,吸引了來自全國各地的總計1437名游客參加,其中甚至不乏有境外的朋友。我們希望借此活動,讓更多的人瞭解到意識到動物之美、自然之美以及人與自然的關聯。最後衷心祝願每一位參加的朋友有一段美好的旅程,幷真心期望大家可以把這次活動所見所聞傳遞給更多的人,讓公衆對環境保護更加重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