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會消息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我們的動態基金會消息

端午遇高考 畫廊不打烊

來源: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金會作者:文:劉怡希 圖:吳歆時間:2019-06-10點擊率:

  6月7號,成都用雙彩虹的清晨迎來了一年一度的傳統端午佳節,今年正好趕上高考這個科舉盛會,人們紛紛用“高考+端午=高粽(高中)”祝福此次高考。我們的熊猫畫廊也一如既往,用開放式公益活動爲高考學子們加油,祝福大家端午安康。同時,在端午節期間,喜訊如雙彩虹般一起傳來。6月5號淩晨出生的全球首只大熊猫寶寶,也于6月6號在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太陽産房展出,爲這個端午節增添了不少色彩。

 

  從6月7號一直到6月9號,我會在熊猫畫廊持續開展“熊猫成長過程圖片展”、“畫廊公益繪畫”活動,將熊猫科普知識通過圖片和繪畫傳播到底。高考學子們在努力,我們對科普知識的傳遞也沒停下。

 


游客們仔細閱讀熊猫成長簡介

 


望女成鳳的媽媽正在仔細看寶寶給大熊猫塗色

 


另一位媽媽則在精心指導小朋友繪畫

 


獨立認真的小朋友,像極了在高考的現場

 


姑娘開玩笑說:“我是高考結束了來慶祝的!”

 


伏案仔細思考畫面每一種配色的小男孩,仿佛看到他多年後高考考場上認真的樣子

 


小女孩:“怎麽樣?我這幅畫卷,是否和交上的高考答卷一樣好?”

 


婆婆:“嗯,對勒,就是這麽畫,綫條不要走出來,規規矩矩多好看,這個猴猴兒就畫得很好!”
孩子:“這個樹幹要用棕色了......”
這答非所說的兩人讓筆者啞然失笑,筆者只能感嘆孩子永遠有自己的想法

 

  高考已順利結束,端午節也在這樣既高興又緊張的氣氛中結束,但畫廊已做好了迎接暑假的準備。快快拿上你的畫筆,到熊猫畫廊畫一幅屬�你自己的熊猫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