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會消息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我們的動態基金會消息

“六一”歡樂多,我們一起來做泥塑熊猫吧!

來源: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金會作者:文:雷明寬 圖:雷明寬 尚建華時間:2019-06-04點擊率:

  2019年6月1日,我們迎來了第69個“六一”國際兒童節。這天陽光明媚,來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參觀的游客特別多,尤其是小朋友們,不少人都來到熊猫畫廊駐足觀看,而我們也爲大家準備了一場特別的兒童節活動,那就是用超輕泥製作大熊猫,讓我們走進活動現場看一看吧!

 

 

 


活動當天的熊猫畫廊一瞥

 

  我會科普教員首先對活動做了簡要介紹,而後還爲大家做了大熊猫科普宣傳,寓教于樂,讓小朋友們在活動體驗中得到歡樂和知識。

 

 


我會科普教員做簡單介紹

 

  在製作大熊猫的過程中,不僅小朋友熱情高漲,家長朋友也按捺不住內心的創作熱情,紛紛“出手相助”,共同製作自己心中的大熊猫形象,這美好的親子時光一定會成爲這個兒童節最美好的回憶!

 

 


活動現場熱鬧非凡

 

 

 


專心製作泥塑的大朋友和小朋友

 

  泥塑大熊猫製作完成後,我們還特別準備了一份小小的紀念品作爲獎勵,勉勵他們在未來的工作和學習中繼續樹立環保意識,幷在保護大熊猫等瀕危珍稀野生動物的事業中奉獻自己的力量!

 


部分作品展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