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會消息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我們的動態基金會消息

助力世界地球日——與加州陽光田園幼兒園一起走進黑與白的世界

來源: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金會作者:文:李婭夢/圖:蔣青松、陳海軍時間:2019-04-22點擊率:

  在第50個世界地球日來臨之際,我會携手加州陽光田園幼兒園開展了爲期四天的“走進黑與白的世界”、“一起守護國寶大熊猫”等系列科普教育活動。通過觀察大熊猫,以及參與我會的“熊猫講堂”科普講座等一系列活動,使得小朋友們對自己現在所處的地球環境有了新的正確認識,從而引導他們能够愛護動物,愛護大自然。

 


活動開始前基地門口合影留戀

 


入園活動前,小朋友們在細心聽取科普教員對大家參觀大熊猫時的叮囑事項

 


小朋友們帶著對大熊猫的好奇仔細地觀察著大熊猫

 

  游園活動結束後,小朋友們來到了我會的熊猫畫廊,在此處進行了捐贈儀式,小朋友們將自己的小小愛心獻給我們可愛的國寶大熊猫們。

 


小朋友們捐款進行中

 


學生代表發言

 


我會代表爲大家頒發捐款證書,幷爲每位小朋友準備了一份精美禮物

 


園方贈與我會錦旗一面

 

  當然,小朋友們單從觀看是遠遠不能够瞭解大熊猫這個物種的,在接下來的“熊猫講堂”中,小朋友們對大熊猫的各種疑問都得到了解答。

 


通過熊猫幼仔模型讓小朋友們知道大熊猫剛出生時的樣子

 


邀請一名家長模擬飼養員養育大熊猫幼仔時的情景

 


小朋友們積極踴躍地回答著關于大熊猫的問題

 


講堂結束,合影留念

 

  通過此次實踐活動,加州陽光田園幼兒園的小朋友們進一步提高了保護大熊猫、保護生態環境的意識。在此,我們也呼籲大家積極踴躍的加入到我們保護大熊猫的活動中來,通過主動、積極地瞭解來加深認識幷推動保護事業的發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