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會消息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我們的動態基金會消息

“熊猫講堂”踏青季專場活動——草長鶯飛日,踏青看熊猫

來源: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金會作者:文:張礫月/圖:陳海軍時間:2019-04-08點擊率:

  燕子來時新社,梨花落後清明。轉眼間,又到了陽光明媚、草長鶯飛的四月天。正值清明好時節,不少游客便趁著這大好的春光,紛紛出門踏青。一到節假日,位于成都北郊的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也迎來了熙熙攘攘前來看熊猫的人群,好不熱鬧。同時,由我會舉辦的“熊猫講堂”——踏青季專場活動,也開始有條不紊地進行啦!下面,就跟隨筆者一起來看看活動的“盛况”吧!

 


今年的“熊猫講堂”踏青季專場活動以綠色爲主題,是不是清新又養眼呢?

 


每一場“熊猫講堂”都幾乎座無虛席

 


科普教員雖“身經百戰”,但仍以最大的熱情投入“熊猫講堂”的講解

 


科普教員寓教于樂,將講解與互動充分結合,教員教得認真,游客聽得認真

 


參加“熊猫講堂”的小朋友伸出自己的手做對比,動手與動腦能力滿分!

 


大家對于的參與和熱情,是科普教員最大的快樂與動力

 

  好了,今年的“熊猫講堂”踏青季專場活動到這裏就告一個段落了,但“熊猫講堂”的其他活動還在繼續。無論是日常的“熊猫講堂”常態活動,還是節假日與不定期舉行的專場活動,“熊猫講堂”都在這裏等著您,期待您的參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