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會消息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我們的動態基金會消息

愛心系國寶,有你更精彩

來源: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金會作者:文:唐金鳳/圖:陳海軍時間:2019-02-14點擊率:

  近幾年,旅游已成爲重要年俗,人們紛紛走出家門到外面去感受節日的喜慶, 而成都的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更是成爲了各地游客來成都游玩的“網紅打卡地”。

 

  2019年春節黃金周期間,來自五湖四海的朋友紛紛來此一睹國寶大熊猫的風采,參觀人數再創新高。位于基地內的我會各個募捐點也迎來了大量爲國寶奉獻愛心的游客朋友!

 

 

 

 

 


各個募捐點的游客正在進行捐款登記

 

  我會還爲愛心人士定制了特別的新年禮物——“有故事的熊猫公仔”之海歸系列。它們分別是在美國亞特蘭大動物園出生的美蘭、喜蘭,在日本和歌山白浜野生動物園出生的雄浜、陽浜,以及在西班牙馬德裏動物園出生的德德。熟悉我們“有故事的熊猫公仔”的朋友們都知道,我們是以真實大熊猫爲設計原型,在每只公仔身上都有一個獨特的二維碼,掃描進去就可以看到原型大熊猫的資料介紹、圖片與視頻,隨時可與萌萌噠國寶來個約會!

 

 

 

 


工作人員爲愛心人士書寫捐款證書

 

 

 

 


工作人員爲愛心人士送上新年愛心禮物

 

  截止2月10日,我會于春節期間收到共計33.33萬元的愛心捐款,捐款人次爲1677人,比去年同期增長27.2%。

 

  爲了保護大熊猫,我國政府付出了很大的努力,在野外保護和人工繁育兩個方面投入了大量的人力和財力。但是,保護大熊猫是我們人類一項任重道遠的事業,必須有各方面大力的參與和資助。多年來,國內外各界人士紛紛向大熊猫伸出關愛之手,向我們的大熊猫保護事業提供幫助,我們衷心地感激這些爲保護大熊猫做出貢獻的人士,幷期望繼續獲得更多的支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