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會消息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我們的動態基金會消息

“有故事的熊猫公仔”——海歸系列伴您過新年

來源: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金會作者:文:盧娜/圖:資訊二部時間:2019-02-09點擊率:

  新春佳節到了,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也四處洋溢著新年的喜悅氣氛,在這新年新氣象裏,作爲送給愛心人士們的新年禮物,我們的“有故事的熊猫公仔”系列又隆重推出新成員啦!

 

  “有故事的熊猫公仔”自推出以來,受到了朋友們的廣泛喜愛,這次又有5位海外歸來的新成員加入了這個溫暖的大家庭,使公仔家族的成員數量達到了11位,真是“熊”丁興旺!而且這5位新成員的身份也很特殊,都是以在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與國外動物園繁育科研合作的前提下出生成長在國外、後回到中國的明星大熊猫。它們分別是在美國亞特蘭大動物園出生的美蘭、喜蘭,在日本和歌山白浜野生動物園出生的雄浜、陽浜,以及在西班牙馬德裏動物園出生的德德,可謂自帶“海歸”光環。

 


被誤認性別的“大姐”——美蘭

 


被尊稱爲“二爺”的喜蘭

 


憂鬱的德詩人——德德

 


東瀛壯漢——雄浜

 


櫻花樹下成長的女孩——陽浜

 

  這次推出的“海歸系列”公仔繼續自帶獨一無二的身份編碼,大家可通過掃描公仔身上的二維碼進入熊猫個人主頁,直觀瞭解到該熊猫的基本信息、趣味視頻和圖片集。每只公仔都有自己獨特的外觀造型和個性特徵,面對這一新系列,熱愛大熊猫的您是時候亮出熊猫粉絲的身份了!

 


“有故事的熊猫公仔”家族成員——德德

 


“有故事的熊猫公仔”家族成員——美蘭

 


“有故事的熊猫公仔”家族成員——喜蘭

 


“有故事的熊猫公仔”家族成員——雄浜

 


“有故事的熊猫公仔”家族成員——陽浜

 


“有故事的熊猫公仔”家族成員之海歸系列集體照

 

  “有故事的熊猫公仔”是我會爲傳播保護大熊猫等瀕危珍稀動物理念,特意設計推出的限量紀念品,具有珍貴的收藏價值。目前,海歸系列公仔正在熊猫基地一號別墅、月亮産房、太陽産房等小額捐款站限量贈送,數量有限、贈完爲止,趕快行動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