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會消息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我們的動態基金會消息

新春賀卡送祝福 歡樂祥瑞迎新年

來源: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金會作者:文/圖:盧娜時間:2019-02-02點擊率:

  在中國傳統的農曆新年即將到來之際,我會精心製作的2019年新春祝福電子賀卡發送也接近尾聲,我們將在除夕前把新年祝福全部送出。此次我會共發送賀卡10000封,以此表達對支持我們工作的愛心人士最真誠的感謝與祝福。

 

  新春賀卡收錄了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2018年新生大熊猫見面會圖片集和它們的成長圖片集鏈接,讓身在外地的愛心人士們每年都能瞭解到熊猫基地新生寶寶的成長情况。正因爲長期受到來自社會各界愛心人士的關愛,熊猫寶寶們才能一天天茁壯成長起來。

 


我會2019年新春電子賀卡

 

  我們在送出祝福的同時,也收穫了許多愛心人士回復的暖心話語,以下是部分回復郵件的截圖:

 


郵件部分截圖

 

  這些點滴的認可,都是對我們最大的鼓勵,在2019年裏我們將繼續砥礪前行、不忘初心。在此,我們由衷地感謝爲大熊猫保護事業作出貢獻的愛心人士們,在新的一年裏,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關注和支持大熊猫等瀕危珍稀動物保護事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