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會消息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我們的動態基金會消息

滾滾陪您度元旦—“熊猫講堂” 元旦專場預告

來源: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金會作者:文/圖:李婭夢時間:2018-12-29點擊率:

  古人雲:一夜西風緊,天寒拂曉遲。 丹楓承素德,白雪覆霜枝。今年的成都終于也能在漫天飛雪中迎來2019年。寒冬雖冷,但我會精心籌備的“熊猫講堂”元旦專場即將如約而來,爲大家帶來一個火熱的元旦小長假。

 

  “熊猫講堂”作爲一個長期開展的活動,一直秉承著通過集體活動的開展方式,有組織地開展環境教育活動,旨在環境教育活動的介入,增强公衆熱愛環境和動植物資源的意識,幷以個人帶動家庭,家庭帶動社區的方式,提高大家對珍稀瀕危動物保護的意識,從而降低人類活動對自然資源的破壞和影響的原則。

 


往期活動精彩回顧

 

  本次活動位于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的公衆保護教育科普教室內開展(熊猫畫廊右側),整個活動爲期三天,即2018年12月30日到2019年元月1日上午9點30到下午3點40。活動開展期間,每半小時爲一場。每場活動由不同的科普教員用自己精心準備的PPT和視頻相結合的形式讓大家對大熊猫的認識更深一步,呼籲大家積極參與到我們的公益事業中來。

 

  此次講堂活動內場設置了100個座位,講堂外部也貼心的爲廣大游客提供了免費的礦泉水便于取用。

 


爲了給前來參與活動的游客們創造更加舒適的環境,我會工作人們爲所有的椅子更換了新的椅套。

 


整理一新的講堂內部環境

 

  講堂活動的參加者不止能够通過講堂和親友們一起學習到保護大熊猫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也有機會能够得到我們爲大家準備的精美禮物。

 


我會工作人員正在積極地準備活動物資

 


爲參與活動游客們準備的精美禮品

 

  看了這麽多,是不是屏幕前的你也很心動呢。誠摯邀請各位在元旦小長假莅臨我會活動現場,參與活動就有機會獲得我會的精美宣傳品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