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會消息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我們的動態基金會消息

我會召開2018年度業務培訓、競賽表彰大會

來源: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金會作者:文:金秋来/图:李浩博、 吳歆時間:2018-12-25點擊率:

  2018年12月20日下午1點30分,我會2018年度業務培訓、競賽表彰大會在科普教室召開,會議對我會業務培訓及技能競賽中的先進集體、個人進行表彰,全體工作人員參加會議。

 

  會上,由辦公室宣讀表彰决定,對我會2018年度業務培訓及技能競賽中涌現的先進集體、個人進行表彰,幷分別頒發了英語培訓優秀學員獎、基金會簡介PPT製作與演講競賽優秀團隊獎、“熊猫講堂”科普講座PPT製作與講解競賽優秀團隊獎、視頻拍攝與製作優秀團隊獎、英語培訓最佳進步獎等6項個人和集體獎項。

 


表彰大會現場

 


英語培訓優秀學員獎及最佳進步獎獲得者合影留念

 


基金會簡介PPT製作與演講競賽優秀團隊獎獲得者合影留念

 


“熊猫講堂”科普講座PPT製作與講解競賽優秀團隊獎獲得者合影留念

 


視頻拍攝與製作優秀團隊獎獲得者合影留念

 

  我會于12月初按照《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金會2018年度工作人員培訓計劃》安排,組織各處室、部門工作人員進行集中培訓學習,開展技能競賽。其中,培訓學習遵循自主培訓爲主、委托培訓爲輔的原則,由我會工作人員擔任教員,組織募捐點工作人員圍繞實際工作需求進行日常接待英語的學習,幷對培訓成果進行了考核。參加培訓的工作人員英語水平均得到一定提升,幷涌現出一批成績優异、進步顯著的學員。

 

 

 


英語培訓中,學員在教員的指導下進行學習及自習

 

 


英語筆試、口試考核現場

 

  此外,我會分別于12月12日及12月20日進行基金會簡介PPT製作與演講、“熊猫講堂”科普講座PPT製作與講解及視頻拍攝與製作3項競賽,以團隊爲單位,以賽代練,以賽促學,通過競賽提高工作人員技能水平,同時也增强了團隊的協作力與凝聚力。

 

 

 


各團隊進行緊張的賽前準備

 

 


視頻拍攝與製作競賽的參賽者正在收集影像素材,爲視頻剪輯做準備

 


基金會簡介PPT製作與演講競賽現場

 


“熊猫講堂”科普講座PPT製作與講解競賽現場

 


視頻拍攝與製作競賽現場

 

  至此,我會2018年度業務培訓及技能競賽圓滿結束。我會將在今後的工作中,進一步深化團隊建設改革,促進員工充分利用好培訓學習及技能競賽這一平臺,立足本職崗位,努力提升自我,强化專業技能,爲打造一支專業化、高素質的工作團隊不斷奮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