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會消息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我們的動態基金會消息

歡歡喜喜獻愛心 紅紅火火過新年

來源: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金會作者:文/圖:鐘婷時間:2018-02-20點擊率:

  2018年2月19日,農曆狗年大年初四,在我會熊猫畫廊外的春節臨時捐款點,來自全國各地的游客們在參觀大熊猫的空檔紛紛前來獻上愛心,爲他們愉快的大熊猫之行增添了幾分獨特的色彩。

 

  捐款點內,我們爲游客們準備了多種我會設計、製作的極具紀念意義的捐贈品。如中、英文版手繪本《秘密的熊猫家園》,作爲我會成立三十周年的獻禮,一套共分有四册,以大熊猫“兜兜”爲主人公,分別從它的生活環境、飲食習慣、伴生動物和成長過程四個內容科普大熊猫知識,幷以兼具趣味性和互動性的“手繪塗色”形式,讓大家在看故事填色的過程中就能學到大熊猫知識,幷喚起公衆對大熊猫等瀕危珍稀動物的保護意識。中文版繪本更有電子讀本功能,讀者可以在我會官網上搜索到有聲讀物版本。除此之外,還有我會特別定制的限量版“有故事的熊猫公仔”, 這批公仔以大熊猫“奧莉奧”、“雅竹”、“奇一”、“福順”及“成實”爲設計原型,游客們只要掃描它們身上的二維碼就可以看到原型大熊猫的圖片與視頻,隨時關注大熊猫的動態,極具參與性。

 


剛布置好捐款場地,就有游客前來諮詢、獻愛心

 


工作人員耐心爲游客們宣傳我會宗旨,推廣大熊猫保育知識

 


捐款點內,諮詢不斷,愛心不停

 

 

 

 

 


孩子們的目光被可愛的大熊猫公仔吸引,他們也成爲了捐款的主力軍

 


前來捐款的游客持續不斷

 

  伴著新春祝福,愛心人士的捐款點滴彙聚成海。春節期間,愛心捐款信息會在兩個工作日內于我會官網公布,所有募集到的資金也將全部用于資助大熊猫等珍稀瀕危野生動物保護有關的工作。最後,再次感謝廣大愛心人士對大熊猫保護事業的關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