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貓消息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我們的動態大熊貓消息

2022級的小熊友

來源: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金会作者:文/本站特約通訊員冉雪贏 圖/資訊部 時間:2022-11-08點擊率:

  2022年在月亮產房和太陽產房出生的小熊友已經陸陸續續與大家見面了,其中稍大的幾隻已經可以在室外自如地活動了。今年出生的幼崽在外貌上各有特色,下面,就請跟隨筆者去認識其中的幾隻小熊友吧!
 
  第一隻小熊友是“成家班”的一員,它是一隻男寶寶。灰白色的毛髮使它在一眾小熊友中顯得各外突出。作為一隻活力十足的“小灰灰”,它在爬行的過程中一直好奇地觀察著這個世界。
 
image001.jpg
 
image003.jpg
 
image005.jpg
 
image007.jpg
第一隻小熊友
 
  第二隻小熊友的毛髮略微有點“炸”。藏在小木樁後面的它表情略顯嚴肅。
 
image009.jpg
第二隻小熊友
 
  第三只小熊友最突出的特點是在小夥伴中它的毛髮顏色最黑,如果仔細觀察,你會發現它的頭上還有著一撮略顯黑色的小呆毛。
 
image011.jpg
 
image013.jpg
 
image015.jpg
第三只小熊友
 
  除了以上三隻比較有特點的小熊友,還有其它的一些熊貓寶寶也萌態十足。在室外,它們沐浴著溫暖的陽光,十分可愛。
 
image017.jpg
 
image019.jpg
 
image021.jpg
 
image023.jpg
 
image025.jpg
2022級的小熊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