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貓消息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我們的動態大熊貓消息

和花的正面照

來源: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金会作者:文/本站特約通訊員冉雪贏 圖/資訊部 時間:2021-09-28點擊率:

  和花是一隻辨識度很高的大熊貓,濃濃的黑眼圈上寬下窄,宛如用毛筆寫下的兩個上下顛倒又左右對稱的頓號。嘴筒略尖,仿佛時刻都在綻放笑顏。圓圓的大腦袋無時無刻不在發射可愛的信號,只一眼,便足以俘獲你的心。百聞不如一見,請跟隨筆者通過和花的正面照去領略它的“盛世美顏”吧!

  好“花”也要綠葉襯,當幾片翠綠的小葉子隱隱遮住和花的臉龐時,一層薄薄的朦朧之美便使人在不經意間被深深打動。

 

image001.jpg
 
image003.jpg
 
image005.jpg
若隱若現的含蓄之美
 
  作為一隻“好奇寶寶”,哪怕在啃小枝丫,和花也不忘左瞧瞧、右看看。
 
image007.jpg
 
image009.jpg
 
image011.jpg
小和花“眼觀六路,耳聽八方”
 
  當和花靜下來的時候,如果你由遠及近地觀察,便會發現它“靜中有動”,柔和的面容中藏著一絲俏皮與靈動。
 
image013.jpg
 
image015.jpg
靜待“花”開
 
   “圓滾滾”、“胖乎乎”、“毛茸茸”,大概只有這樣可愛十足的詞才足以形容在水池邊、石頭上玩耍的和花吧。不知此時這朵小“花”會不會擾了一池秋水的清夢?
 
image017.jpg
 
image019.jpg
“花”開一朵
 
  看了和花的正面照,不知這朵軟軟糯糯的小“花”是否也盛開在你的心田了呢?
分享到: